(๑´.ෆ`๑) ​​ ​

関ジャニ∞
渋谷すばる

MaruSuba:

以前在百度读过一篇丸昴讨论文,写的太好,存了下来。(博主用户名不记得,mimi?写于07年…?应该是…)刚刚翻到,重新读,还是觉得要再膜拜一番!虽然两人现在很多相处模式的细节和以前稍有不同,但是,关系性真的从未改变。

以下:

丸山这个人很妙,妙在他与486一样,有着着千变万化的个性和模样。客观地讲,486在大多数时候的外型和言行差不多都是很惊人的,只是当别人已然对他彻底死心以後,偶尔,突然,亳无预兆地,在别人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他又会陡然拾掇得kerukeru的,宛若一只坠入凡间的精灵仙子般地令人惊艳,叫所有的人都目瞪口呆地吓一大跳!清丽,柔美,纯真,纤秀,灵动,性感,出类拔萃,浑然天成,超凡脱俗,盖世无双……那仿佛不带一丝红尘烟火般的美貌、那精致的眉宇间流露着的淡淡的哀愁、再唱一首可以听出血泪和耳油的歌、说一句深情感性让人怦然心动的话语……尔等凡夫俗子泱泱众生们…谁能不心动?……同样的,丸山也是属於这种类型的人种的。一个似乎随时随地都能发神经,而另一个总是过份地热情和嘈杂。这两个人碰到一起后,真正是吵死人!长期以来,大家对丸子的认知都是各不相同的,但几乎所有的人都会记得“PANG”和“I love you so much to you”,记得他是一个很吵闹的、很搞笑的、很爱和486一起抽风的、很爱自毁形象的、爱吃爱笑容易长胖的、没有一点偶像意识的、面部肌肉可以象面团一样任意扭曲的、不顾一切地伸长胳膊只为能握住Fans的手的、被Fans大叫不要看他站在舞台上时仍然微笑着对她们道歉的、动不动就挨Hina"Pia"的奇怪的笨蛋。但是,我私底下却一直认为,他才是Eito中最为英俊帅气的一个人。客观地讲,我认为Eito中的每一个人都是丝毫不逊色于其他J家众多花美男的一等一的顶尖级帅哥!而且他们各有各的特色:横山俊美、村上温柔、锦户性感、小内清秀、大仓酷炫、安田可爱、涩谷精致、丸山帅气……但是,有时候,他们各自所尝试的千变万化的造型却可以脱离出人们对他们通常既定的概念,每每都能让大家领略到他们各自所展现出来的不同的气质和风采。这其中,最能令我产生感触的就是Hina和丸子两个人了。如果说村上信五的容貌气质及造型是Eito里让我惊喜最多的一个人的话,那麼丸山隆平就是Eito里使我最心如鼓擂、最震撼不已的一个!006不是也曾经说过丸子非常帅的话吗?我在想,能够让这位曾经将乌龟妖精57小山等一大票靓人的外貌毒舌到令人发指的镜界的锦户大爷大开金口称赞一个人外貌帅气的话…那麼这个人到底得要帅气到多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地步啊!!所以当时我是真的万万米有想到竟然会是一粒微渺的西边丸子的说……所以,偶尔,当此人意外沉静片刻时,我会突然陷入一种非常恍惚的状态里——我会怀疑自己眼花。我会怀疑Eito里混入了一个不知名的大帅哥。我会怀疑他是不是戴上了一张雕像般俊美的面具……我会怀疑——他不是他……再后来,偶然又碰触到了他那些生动优美、感情细腻的文字。那是多么令人心跳不已、让人无法自拔的文字啊!读着读着,我仿佛能闻到京都城里、天守阁外那些碧郁草丛和葱苍树林的芬芳和清香;读着读着,我仿佛能看到和风吹拂之下的古朴庭园、还有那静静地倚坐在樱花树下看书的英俊少年……于是,我蓦然发觉,原来在这个人平常那副令人不敢恭维的乱七八糟、抽风搞笑的表情之下,竟然还蕴含着这般感性沉潜、文静风雅的另一面啊!……我想,也许对於他来说,为了Eito这个团体,他必须要怎样怎样,他也很开心很享受怎样怎样,但在他内心深处,他却始终还是那位气质和悦、谦恭有礼、温文尔雅、风度翩翩的、浑身上下由内而外地自然地散发着阳光的热力以及浓郁的书卷气息的俊朗少年……从此,我坚定着丸山隆平“关8笫一帅”非君莫属的这个信念!对于一个只追求热烈的搞笑效果和气氛的人来说,平时精力旺盛活力十足动不动就一顿狂抽的丸山隆平就已经很OK了。但对於一个唯美主义至上的人来说,恐怕就会有诸多的限制——不能看他笑的样子,得看他不笑的样子;不能看他吃饭的样子,得看他读书的样子;不能看他张牙舞爪鬼叫鬼叫的样子,得看他全神贯注弹BASS的样子;不能看他挤眉弄眼的样子,得看他一本正经的样子;不能看他色咪咪的样子,得看他深情款款的样子;不能看他露出额头的样子,得看他留长鬂角刘海的样子;不能看他大婶的样子,得看他生兰丸的样子……不能看他《复体》的样子,得看他《自行车少年记》的样子;甚至,必须忘掉这个人超级白烂的英文、偷吃过布丁的事件、经常喜欢用手抓档部、做出Kiss样子之後还舔嘴唇、为"M"字开脚而面带恍笑……等等等等……当我看到他与486十指紧扣地相视而笑的场景时,我突然有种很强烈的感觉:也许这对CP会是最令人印象深刻、过目难忘的经典啊!丸子高大健朗,486娇小纤弱;丸子英俊潇洒,486美丽动人;丸子情深义重,486含情脉脉;丸子如绅士般有礼,486似少女样羞赧……他们站在一起的视觉效果竟然会是如此惊人的契合!而在个性上,这两个人更是如同天作之合般地互相辉映、光华灿烂!——486若是受伤,没有关系,丸子可以敞开比大海更为宽阔的心怀让他躲避风雨静静地疗伤;486若是不安,没有关系,丸子可以伸出坚实的双臂去紧紧拥抱他;486若是孤独,没有关系,丸子可以插料打诨无所不用其极地主动活跃低迷的气氛、调节落寞的情绪;486若是寂寞,没有关系,丸子可以象熊熊燃烧着的烈焰一般,引燃他内心深处沉积缄默的高亢激情;486若是抽风,没有关系,丸子可以陪他一起疯,甚至于抽的比他更凶更疯;486若是焦灼,没有关系,丸子可以静静地守护着他为他阻挡外界一切的纷扰嘈杂……486若是烦恼,没有关系,丸子可以耐心倾听,然后再说个笑话逗他开颜;486若是彪悍,没有关系,丸子可以对他所有的一切全盘接受统统包容,可以毫无条件不求任何回报地对他宠溺到无边无际一眼望不到尽头……同样的。丸子若是受挫,没有关系,486会鼓励地对他微笑;丸子若是敏感,没有关系,486会变得相应的神经很大条;丸子若是失落,没有关系,486会紧紧牵着他的手;丸子若是太吵,没有关系,486会尽情地对他撒娇,顺便在大庭广众之下共演一幕幕疑幻似真的火辣辣的Kiss Show;丸子若是出糗,没有关系、486会做比他更糗的事,一同歇斯底里地大发作,宣泄掉情绪上的压力和垃圾;丸子若是闹腾,没有关系,486会跟他一起背诵《平家物语》的开头并和他心有灵犀地“PANG”;丸子若是沉静,没有关系,486会安静地陪伴着他,依偎在他的膝头上,闭着眼小小地假寐休憩一下下;丸子若是顽皮,没有关系,486会和他一块儿搞恶作剧,然后一同被Hina“Pia”……丸子温柔,486暴烈。486任性,丸子训良。丸子热情,486淡泊。486狂妄,丸子顺从。丸子张扬,486低调。486合群,丸子孤僻。丸子吵闹,486静谧。486随和,丸子清高。所以说,486的易受伤害可以用丸子的善良宽容来呵护和抚慰,而丸子的好动随性又可以用486的敏感细腻来弥补和中和。反正。你怎样,我就怎样。你做什麼,我都会陪着你。别人伤你,我会爱你。别人妒你,我保护你。你伤心,我会心疼。你任性,我会宠溺。你的落魄,我无所谓。你的过去,我不在乎。你的经历,我陪你一起遗忘。你的将来,我跟你一同创造。你需要支持时,我就在你身边。不管你在哪里,你要记得你永远都属於我。或许。一颗阅尽沧桑、千疮百孔的心渐渐地将会在另一颗宁静豁达、宽容善良的心的治疗下逐渐愈合恢复,或许。当精致柔美的486泛起淡定满足的幸福微笑时,不远处,那个俊逸不凡的青年正用了宽厚释然的微笑,与他遥相呼应着,而那时,他们的身后会闪烁着五颜六色的光环和瑰丽灿烂的星光、四周飞扬着洁白柔软的羽毛和晶莹明亮的气泡、空气里飘散着玫瑰、蔷薇、薰衣草和郁金香沁人心脾的緮郁芬芳……或许。原来所谓的快乐,就是这样了吧?……

#这句神预言:也许这对CP会是最令人印象深刻、过目难忘的经典啊!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