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ෆ`๑) ​​ ​

関ジャニ∞
渋谷すばる

2018/05/20
祝大家520快樂!!!(轉圈撒花💞
天天和7個男人談戀愛的我可能忙不過來呵(夢話

最近開始入手maruru和全員的shop照了
大愛clover!!!
超級好看的!超級可愛!!!!
還下了元氣控的控袋
所以最近也是吃土少女了(ノ´∀`*)
不對!飯上A8兩團的我
根本無時無刻都在吸空氣阿_(:3 」∠)_

昨天的subaraji
說什麼最後一次了..
我根本沒有勇氣去聽...
我承認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
我幾乎是越來越抗拒聽新的版本(´°̥̥̥̥̥̥̥̥ω°̥̥̥̥̥̥̥̥`)
我現在只能勉強看著綜藝番
一樣笑得像個小傻子一樣
但是根本無法點開最近的新聞匯整

我知道
我不能沒有你們
願 能夠盡快聽到你的歌聲
無論是哪種形式
請不要離開我們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