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ෆ`๑) ​​ ​

関ジャニ∞
渋谷すばる

我心中的丸昴

32:

超長,大概就是我心中的丸昴了。

まるすば。


我覺得マル會不會其實並沒有阻止過すばる。

マル笑著說不願想起的害羞內容,
會不會又是那些從來不變的告白而已呢。

是不是只有告白而已呢。

他有多麽喜歡他。
他有多麽憧憬他。
他能與他在同條路上走了這麼多年,
是個多麼大的奇蹟。

我覺得マル沒有阻止すばる。
我甚至莫名其妙的覺得,會不會マル覺得自己根本沒有份量去阻止すばる。

會不會其實連他們面對面談論這件事情的時候,マル也只是默默看著すばる,才想開口便啞了嗓子,然後一聲不吭的就沈默到底。



一直以來,關於丸昴我是這樣想的。

雖然丸子高大又溫暖總是很活潑外向的樣子。
雖然すばる嬌小又冷漠看似很難相處的樣子。

但我莫名覺得兩人在一塊時,形象像是反了過來的。

有著強大內心從不迷惑的すばる其實有著非常溫柔又偉岸的背影,而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意見也容易被外界影響的マル就算到了現在我也時常覺得他還是個神經纖細敏感的少年。

演唱會開場前,在靜默之中擁抱的身影讓我強烈的感受到這樣的同樣擁有著強大又脆弱一面的兩人。

所以我一直覺得。

すばる真的非常疼愛這個非常非常喜歡自己老是亂七八糟的告白但又在某些時候不那麼坦率不知道在想什麼、偶爾很笨拙卻又非常細膩的マル 。

是疼愛。

マル應該也知道自己是被すばる給疼愛的吧,
所以每次亂七八糟冷場的時候也是眼神立刻飄了過去,或是乾脆拖著すばる陪他胡鬧。

所以,這樣的マル讓我覺得其實在兩人的關係中,並不是個擁有掌握權的角色。

其實說了這麼多,
不就是簡單的一句,先愛上的人就輸了嗎。

我覺得丸子知道自己輸得一塌糊塗。

所以他搞不好根本沒想過、也不覺得自己能夠阻止すばる。

他也許是一邊哭著打了一大串訊息給他的すばる,卻隻字未提他不要すばる離開。

我好喜歡你啊。
手的大小跟身高都是剛剛好呢。
體溫差讓我們在擁抱的時候更舒服了。
我最喜歡すばる的歌聲了。
在唱歌時和日常時的反差讓我也好喜歡。
能夠和すばる一起這麼久我真的太幸福了。
就算我是女的也不會影響我喜歡すばる的。
喜歡就是喜歡,不需要什麼理由的。

我都可以想像マル苦澀的笑著打著訊息,按下送出後,摀著臉什麼都說不出來。

說不出口。

會不會因為這麼這麼這麼喜歡すばる的マル,
總是偷偷的看著すばる的マル,
其實默默地也在心底認同すばる的離開呢。

我也覺得離開這裡你會更自由更快樂。

怎麼可能說得出口。

所以就將這句說不出口的話,化成一堆又一堆的讚美,只希望他能記得自己有多麼喜歡他,就連到了這個時候也只會稱讚他而已。

說不定近兩年マル早已發現すばる的念頭,
但一直什麼都不問也不敢問,只能把自己的心意一遍又一遍的捧到那人面前,就是想讓那人明白自己拐著彎也不敢明說的別走。


我這麼喜歡你。(請你不要走)


才會說著原來的確有用感情也無法辦到的事情呢,這次我非常深切的感受到了。

我很喜歡你。
就算你嫌我煩,說了太多次我也要說。
我最喜歡すばる了。

所以請你不管到了那裡,都記得我有多麼愛你。






這是我的臆測,也可以說是腦洞。

一樣不會有任何解答。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