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ෆ`๑) ​​ ​

関ジャニ∞
渋谷すばる

「是你在他身上花費的時間,讓你的玫瑰變的如此特別。」

這兩位國王的星球相隔銀河,但他們有一位共同的朋友,一頭旅行中的獅子......

你以前見過狐狸嗎?」 「沒有。」 「那你現在看到了,狐狸就是我這個樣子!」 安田跳到丸山面前,伸出爪子與他擊掌,丸山莫名其妙笑了起來,輕輕碰上他的爪掌。

「你看,我馴養了你。以後每當你看見麥田,就會毫無理由的想起大海,當你想起狐狸,會覺得狐狸就該是藍色的。」

「或許每個人都會經歷某個『必須要這麼做』的過程吧。誰知道呢。」

「他真是一朵非常驕傲的花。」

豹參:

謝謝白鯨QQ

我太幸福了,就像是有了一本自己的小繪本!


我記得15號的記者會隔天,和白鯨一起吃飯,我說其實我有一個故事以小王子為藍本,這下我覺得一定寫不出來了。大概是裡面有些設定和已經完成的句子,讓我感覺到古怪的巧合,有一點點難過。

不過我還是完成它了,雖然本質依然是個愛情故事(還是很執著要讓約會組黏黏糊糊的),也並沒有脫離原本預期放進更多個人期待,但某種程度上仍然安慰了我自己。

當然東西寫完了,寫的人就不該說太多話了。

真的呢,謝謝白鯨,能知道你怎麼看待這個故事是我最高興的了,而且圖也好可愛喔我一生珍藏QAQ


白鯨:

小王子與玫瑰(約會組)

   
 @豹參 的作品。 


 

這篇重新燃起我創作的動力,非常喜歡。

 

既符合關八本尊現實又不失小王子風格,同時也擁有像原著一樣,你可以延伸每句話的意涵,如宇宙般無限。

 


最初讓我想動筆的是三馬鹿,三馬鹿的敘述從一開始就讓我鼻酸,兩位國王的共同獅子好友一直旅行著,卻巧妙的與國王們有絕佳的平衡,無可挑剔的呈現三馬鹿的關係,以前跟現在都是。

山田在金色麥田擊掌,讓我聯想他倆舞台上的合音,現實安田的個性能讓他講出狐狸的話也毫無維和,其中「你看,我馴養了你,以後每當你看見麥田,就會毫無理由的想起大海,當你想起狐狸,會覺得狐狸就該是藍色的。」以及「最後告訴你一個秘密。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都讓我很喜歡,巧妙融合原著最經典的橋段又有安田的影子。 

大倉的話我認為最能形容目前的關八。「我在夜晚橫越沙漠,黑暗中可以依靠的東西不多,沒有邊界的感覺也非常嚇人,所以我經常問自己,幹嘛非來這一趟不可,但是如果不來我大概會後悔。」

這段話尤其讓我想起澀谷昴,他選擇最難的路,再害怕也要去看看的路,哪怕漆黑一片也想去。看見這段文字,4/15受到的傷感竟有被服貼的安慰到了。 

最後是王子與玫瑰,只肯打磨刺的錦戶玫瑰,丸山還是注意到他悉心打扮的樣子,這段特別戳心,丸最後還是想著亮,我覺得最後的飛機就是丸山的心,在沙漠裡起飛,朝自己的星球歸去,留了玫瑰亮的位置。另外,因為作者前幾日提醒我小棉被上的刺繡應該是「マル」而不是「maru」,在此澄清我是有意識修改的XDDDD突然日文太出戲了!我不許!

 


 

僅以這些圖表達對此文喜歡的程度,大家快去看!


评论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